鑽戒 Rings

Rings: Jewelry of Power, Love, and Loyalty.
—— 戒指:權⼒、愛與忠誠的珠寶
⾃古以來戒指總是伴隨著堅定不移的愛情與承諾
相傳古羅⾺的習俗中,無名指可以相連到⼼臟,代表神聖的誓⾔
任何時刻,都能⽤愛牽繫封存在這⼀刻。

你需要的是求婚戒 Engagement ring 還是結婚對戒 Marriage ring 呢?

求婚戒 Engagement ring ⼤多以鑲有單鑽的戒指為主,被視為是真愛⼀⽣的象徵;結婚對戒 Marriage ring 為結婚典禮時交換配戴,以及在婚後⽇常配戴的戒指,通常是成雙成對,男女各⼀只戴在無名指上,向世⼈宣告已婚⾝份。求婚戒與結婚對戒功能不盡相同,求婚戒通常是⾼價的鑽戒,⼀般來說不會每天配戴;但結婚對戒則會⼀直戴在⼿上,成為⽇常⽣活的配件,可選擇舒適、活動⽅便或素雅耐看的款式。

無論是哪種形式的鑽戒,我們都提供細膩的鑽戒訂製,先選擇戒台爪數鑲嵌設計,以「四爪」或「六爪」為主;再搭配款式,有「無鑽K⾦素⾯台」、「⼩配鑽戒台」、「豪華戒台」三⼤種,皆有⼈員提供詳細解說與專業建議,滿⾜你所有的客製化需求。